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经济信息中心钟国强主任率队
赴营山县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3 10:24:52)    

近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国强率领党办、信息资源处相关人员,赴营山县新店镇帽盒村开展对口扶贫走访活动。

钟国强一行来到帽盒村,看望走访贫困户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察看贫困户住房、饮水和御寒物资等情况,并与镇、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

钟国强在座谈会上强调,驻村干部精准扶贫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的总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统筹抓好“回头看”“回头帮”,要结合帽盒村实际,既要打造“绿水青山”整体风貌,又要因地制宜做好产业规划和产业培育,充分利用城市人才、技术、管理资源与乡村土地、劳动力等资源有机融合,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脱贫之路。

期间,钟国强还看望了省经济信息中心驻帽盒村和翻身村四名驻村干部,察看了他们食宿情况,并要求驻村干部要严守纪律,在岗在位,认真履职,主动融入村民生活,为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省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