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一行
赴营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9 09:45:14)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一行到营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范波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创新帮扶机制,突出帮扶重点,着力增强帮扶实效,共同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当日上午,范波一行风尘仆仆来到千坵村,实地查看该村集中安置点和村民活动大舞台,了解花卉、白茶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同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一起算扶贫账、谋脱贫计,督导脱贫攻坚、指导乡村振兴。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帮扶,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千坵村的贫困群众早日摘掉贫穷帽子。

范波一行走访慰问了王德胜、朱胜明、刘承荣等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鼓励大家“围绕‘多彩千坵、幸福家园’发展定位,坚定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结合实际情况,发展生态养殖、农旅融合的产业发展之路。”

当日下午,受范波委托,邓长金与南充市发改委和营山县就经济形势和脱贫攻坚进行了专题座谈。

(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