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广电局等三单位情系石渠县248户牧民群众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6 09:26:22)    

近日,石渠县呷依乡八若二村驻村工作队举行冬季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将省广播电视局和四川广播电视台、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联合赠送的12.4万元的慰问物资发送到全村248户牧民群众手中,并聚焦“四好村”建设要求,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最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省广播电视局作为石渠县定点扶贫牵头部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年党建结对帮扶中已为八若二村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赠送1000—2000元帮扶慰问金的基础上,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四川广播电视台、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两家帮扶单位,为该村248户群众每户购买了500元的米、面、油、酸奶等食品和卫生纸、洗洁精等生活用品,帮助群众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对该村群众实现了送温暖全覆盖。

(省广电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