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带队赴营山县
千坵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1 15:03:22)    

近日,委党组成员、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带领机关党办主任王程、铁路机场建设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彭浩,以及支部部分党员,赴南充市营山县千坵村调研脱贫攻坚,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委驻村工作组的陪同下,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与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徐一心副主任表示,委党组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范波主任多次关心千坵村发展情况,千坵村将于今年摘掉贫困帽子,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委驻村工作组的艰苦奋斗,望再接再厉,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严的标准、最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打通千坵村通向脱贫奔康“最后一公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脱贫样板;二是坚持综合施策,强化后续扶持;三是坚持扶贫赴志(智),激发内生动力;四是注重作风建设、严守廉政底线。

调研组一行还到孤寡老人刘海清家进行结对帮扶,徐一心副主任、彭浩书记代表铁路机场建设综合处党支部送去了大米和菜油,在仔细查看新居安置,关切询问刘海清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后,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党委政府将会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践行长效帮扶机制,让大家的生活逐渐好起来。

(省发展改革委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