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教育厅牵头召开2018年度省级部门单位
定点帮扶雷波县脱贫攻坚联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3 09:27:13)    

近日,教育厅在雷波县牵头召开了2018年度省级部门单位定点帮扶雷波县脱贫攻坚联席会。省级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议十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雷波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波县委县政府介绍脱贫攻坚和省级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情况,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四川农业大学、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成飞医院、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介绍了2018年度定点帮扶雷波县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会议充分肯定了雷波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各成员单位定点帮扶作出的贡献。

刘立云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雷波县脱贫摘帽年,县委县政府和省级定点帮扶部门单位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定点帮扶雷波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雷波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教育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