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商务厅赴广元市利州区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2 09:05:10)    

近日,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率队赴利州区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商务厅下派干部,调研利州区农村电商和扶贫产品销售工作。

乔方调研了利州区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扶贫产品展示区,建议利州区进一步推进扶贫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努力拓展销售渠道。并配合相关部门,把好扶贫产品质量关,建好扶贫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打造好扶贫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调研期间,乔方参观了利州区白朝乡的乡村民宿、特色商业街、农户集市、食用菌基地等,出席了利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首届利州山珍节开幕式活动。

广元市商务局和利州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随同调研。

(商务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