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干部驻村头条

省能源局电力处党支部赴南充市营山县
千坵村开展电力扶贫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09:17:07)    

11月6日,为促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推动支部全面建设,省能源局电力处党支部赴南充市营山县千坵村开展电力扶贫调研,并看望省发改委驻村同志。

支部全体同志参观了千坵村易地搬迁项目,到村民家中详细询问了电力保障情况,实地查看了千坵村光伏发电项目,检查了发电设备,了解了电力扶贫项目年发电量、村民年分红收入、设备日常维护等情况。随后与省发改委驻村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

最后,省能源局副局长李明騄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驻村同志工作生活环境较为艰苦,但他们都对事业都充满了热情和激情,我们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二是对于驻村同志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要建立与老百姓的情感,了解老百姓的真实诉求,在基层真抓实干;三是驻村同志要展现出发展改革人应有的能力和精神,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担当重任,为千坵村的脱贫攻坚摘帽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电力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对驻村干部的艰辛有了切身的体会,对电力扶贫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驻村干部学习,要把电力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切实把困难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广大百姓。

(省能源局电力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