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赴松潘县开展精准扶贫
调研和“金秋助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6 09:49:04)    

11月2日至3日,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副主任毕朝文带领省固管中心党支部一行四人,赴定点扶贫松潘县小河乡榨房村开展精准扶贫暨金秋助学活动,并看望慰问下派驻村干部。

在小河乡,毕朝文同乡党委、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全乡6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榨房村是小河乡目前脱贫工作推进最快、形势最好的贫困村,将于明年实现脱贫退出。在与榨房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的座谈中,一行人重点了解全村精准扶贫任务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为驻村工作组提供收集资源、微信共享、电商服务、旅游宣传等工作思路,鼓励大家牢记使命、一鼓作气,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榨房村“金秋助学”活动中,省固管中心党支部一行通过互动方式,与同学和家长开展感恩教育、集体互动、猜字猜谜等趣味活动,为全村小学生赠送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贫困户送去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入户走访看望贫困老人。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贫困群众在感受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感恩。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