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干部驻村头条

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深入蓬安县
杨家镇伏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1 08:49:26)    

近日,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深入蓬安县杨家镇伏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厅长卿足平、计财处副处长李劲;南充市农牧局局长滕明鹏、蓬安县委书记蒲国、县委副书记张柯;县农牧局局长沈恒、县扶贫移民局局长彭桂林等县级相关部门领导,杨家镇党委书记华俊以及省农业厅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刘开全参加调研。

杨秀彬一行先后进村入户走访了贫困户陈廷志、周世清等,亲切和他们谈心、交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种植、养殖、务工收入情况,在得知他们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农业厅等帮扶部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生产、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时,他感到十分欣慰,他说这些都是我们基层工作同志辛勤努力帮扶的结果,更重要的是你们自己勤劳致富的结果,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把基础产业做好,同时保重身体,开心愉快,身体好了才能建设自己美好家园。

随后,杨秀彬一行来到伏岭黑山羊养殖基地,就基地目前的运行模式、农户入股分红、利益联结、养殖规模、技术支撑、销售渠道、盈利状况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听取了基地负责人详细汇报,他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黑山羊养殖基地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黑山羊养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致富产业,希望你们要加强羊场综合管理、防疫和粪污处理等工作,充分利用伏岭村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引导带动群众做大规模,同时要充分利用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项目种植优良牧草,提升品牌优势、扩展市场份额,让伏岭黑山羊这个金字招牌走出去,增加收益,要用好、用活产业扶贫周转资金,进一步挖掘和发挥伏岭黑山羊产业的资源优势与潜力。同时要经营好农村电商网店,实现乡村网店全覆盖、服务领域全覆盖,把农村生态特色产品宣传出去,销售出去,真正的让伏岭村富起来、群众的日子好起来,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红利。

(农业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