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干部驻村头条

民政厅召开省级帮扶单位驻万帮扶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7 08:56:45)    

9月5日,省级帮扶单位驻万帮扶工作座谈会在万源市召开。民政厅、四川物资储备局、四川文理学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等单位驻村帮扶人员参加会议。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万源市委副书记马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省级帮扶单位各驻村帮扶人员介绍了各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定点扶贫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马强同志要求,各驻村帮扶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驻村帮扶工作梳理,要真正沉下身子,摸透村情,把准群众需求;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查缺补漏,不断强化脱贫风气引导、加快脱贫项目建设、壮大脱贫产业培育,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本次座谈会还研究建立了省级驻万帮扶单位驻村干部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每月召开一次,及时研究各村驻村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商讨下一步工作举措。

(民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