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干部驻村头条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一行
赴达州开江职业中学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7 09:25:09)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2020年全面小康重大部署,积极落学院对口帮扶开江职中协议内容,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周勇率队赴达州市开江职中开展对口帮扶专业领办工作,学院副院长程远东、教务处负责人、信息系部分专业教师、广元职教集团秘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勇指出,学院自2016年在开江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针对开江职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针对性较强的实用解决方案。与开江县职业中学签订了智力扶贫精准帮扶协议,授予开江职中基地校称号,吸收开江职中成为广元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捐赠10万元建设了实训室,开展了多次专题讲座,专业建设交流等活动,极大的促进了学校的快速发展。随着开江职中新校区的开工建设,学院将继续在开江职业中学专业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此次由信息工程系领办开江职中计算机技术专业,吹响了学院帮助开江职中提升软实力的号角,今后两校将在专业领办、中高职衔接、创新创业教育、干部教师选派互访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力争把开江职中打造成省级示范中职学校。

程远东同志就计算机技术专业领办工作,提出了要从厘清专业规划,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入手,以培养实施过程为抓手,指示领办团队要注重模式分享和资源共享,要求开江职中老师在专业建设中“不客气”,有什么疑难问题及时提出,要求信息学院专业老师在领办过程中“不吝惜”,有问必答,知无不言,力争通过领办,把开江职中计算机专业打造成为省级示范专业、品牌专业。

签字仪式后,两校就计算机技术专业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制定了工作推进时间表。

期间,周勇还调研了开江职中新校区现场,并与开江县委袁勇副书记及县教育局蒋伟局长等沟通了下一步学院对开江职中的对口帮扶有关事宜。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