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委编办召开2021年第15次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14:06:06)    

9月14日,省委编办召开2021年第1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级干部和办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采取办中心组成员领学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中组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及彭清华书记署名文章《坚定以创新驱动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

陈忠义同志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作学习小结。他强调,要练好内功,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以党性立身做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持续砥砺政治品格、持续锤炼过硬本领的具体行动,努力建设一支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相适应的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要敢于斗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服务保障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勇于创新,更加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牢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从机构编制发展史中总结经验、汲取力量,从机构编制改革史中解放思想,从机构编制创新史中探寻规律,不断增强创新自信,提高创新思维能力,营造创新浓厚氛围,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忠义同志要求,办机关各党支部要围绕此次学习主题,跟进组织好学习,尤其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学习中汲取思想、吸收营养,切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