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09:52:45)    

5月6日上午,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省侨联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以《浅谈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为题,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学党史三湾改编,强党的基层组织》为题,二级巡视员龙博以《江山如此多娇—以毛泽东诗词再读中国共产党史有感》为题,秘书长杨凡《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华侨华人的感人故事,满怀热忱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为题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刘以勤分别进行了讲评,并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侨心侨力》为题做了宣讲。

会议强调,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要扎实改造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省侨联全体党员既要学习历史,也要创造历史,站在新的起点上,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要求和中国侨联部署,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全面履行六项职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共圆中国梦,不断推动侨联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