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8 09:16:28)    

11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邀请张思德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敏作了红色革命专题辅导讲座,刘敏老师以《川陕革命斗争历史与功绩》为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生动再现了红四方面军从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入川后如何建立政权、发动群众、开展土改的情景,详细讲述了在当年的革命斗争中,党和人民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代价,为参会干部提供了一场难得的精神盛宴,让大家深受震撼、倍受鼓舞。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本次厅党组理论学习,各中心组成员按照要求对指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结合实际认真思考领会相关精神,厅领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所作的交流发言,质量较高,谈收获具体实在,谈领悟准确深刻,谈落实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主动沟通协调,认真做好我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对接。科学统筹谋划,高质量编制全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做出更多贡献。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