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0:13:16)    

1月19日下午,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升同志学习传达了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的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各项讲话精神对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明确,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认真贯彻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一,按照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谋划好、落实好2020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在学习上先走一步,作出表率,要坚持学以致用和联系实际,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取得成效、提高能力水平的保证,转化为完成部、省重大基础测绘专项工作的保证。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