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社科联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7 09:37:29)    

1月13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主持会议并领学重要内容。

会上,姜怡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重要讲话内容。

姜怡同志希望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切实担当起省社科联“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还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问题,在重大课题立项上紧跟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国家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省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