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广电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5 15:35:17)    

1月10日、13日,省广电局党组举行了为期2天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主持会议,局领导和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在13日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在家局领导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我国2019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要求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激发了我们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更加激励我们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新年贺词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广播电视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用力、常抓不懈,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准确领会总书记提出的“不仅要身入新时代,还要心入新时代”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胸怀两个大局”的重要论述,坚定践行“三个表率”,为建设政治机关、学习机关、落实机关、服务机关不懈努力。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省广电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