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1:16:09)    

6月12日,省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主持会议。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第一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全体参会社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迫切性、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坚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和各种困难挑战,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加油干,坚定不移地把供销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晓春提到,通过一周集中学习,更加感受到领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领袖、核心、统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感受到旗帜的重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和灵魂,这一思想既为中国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方案,具有深远意义;更加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日益展现出蓬勃生机与活力,为世界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更加感受到改革的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重视供销合作事业,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供销社在新时期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

任晓春指出,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必须做到以下几点: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宗旨,维护核心不动摇,保持清醒不糊涂,守住节操不犯错;要坚守共产党人的职责,作为供销社人,要找到钥匙解决供销社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真正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想得到、抓得住、用得上,农民群众信得过、离不开的为农服务国家队;要坚守共产党人的胆识,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决心,积极肃清刘国成、青理东影响,在社有企业经营困难、后劲乏力的情况下,深刻反思反省理想信念、为民宗旨、工作作风、党风廉洁、遵规守纪、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的放矢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毅力,在“抓落实”上下硬功,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和省委明确到2020年改革“硬任务”,加快构建为农服务体系,在服务带动小农生产、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中彰显供销社的担当和作为。

(省供销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