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工程咨询院开展
2019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1 10:04:21)    

6月3日—5日,省工程咨询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2次院党委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小集中学习会,围绕“聚焦‘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大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我省对外开放合作新局面,扎实做好工程咨询工作”等主题,进行了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各支部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国栋同志主持了集中学习和学习小结会,各位院领导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交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拨作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

学习小结会上,1名院领导、1名中层干部和1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服务‘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大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扎实做好工程咨询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李国栋同志对本次院党委中心组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进行了小结。他指出,这次小集中学习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全院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要求,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抓好学习,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最后,李院长对端午节期间的安全和防范“四风”问题进行提醒教育。

(省工程咨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