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6 10:29:30)    

近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相关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钟国强同志主持并讲话,中心组学习成员、各处(室)处长(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钟国强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同志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尹力省长在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耿林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了交流发言。

钟国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既是主题教育的工作动员,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主题教育成为凝聚全党意志、维护中央权威、彰显自觉的思想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

钟国强强调,中心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强化主体责任,立即行动、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处室(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层层动员。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实做到理论学习有质量。下一步,根据省委、省直工委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省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