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川报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赴德必川报易园学习考察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9 14:3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5月22日上午,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将课堂“搬”到德必川报易园,实地参观学习园区运营发展理念和成功之道,进一步谋划推动集团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陈岚同志带队参观并主持分享交流会。

德必川报易园为集团与德必集团联合打造。在易园,参会同志一行参观了德必川报易园各功能分区,了解文化创意企业入驻及发展情况。分享交流会上,德必集团总经理高振中作了题为《中国文化产业园区发展思考》的专题报告,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从全球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跨界整合成为文化产业发展新常态、文化产业园区发展现状解析等方面,对文化产业园区发展趋势、德必集团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精心讲解。与会同志结合专题报告内容,联系集团文旅产业发展实际与高振中总经理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团编委会委员、集团经管会委员、集团总助、总监,川报编委会委员,集团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四川日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