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7 16:35:44)    

5月26日下午,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蔡良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讲座。局党委书记李玉京主持学习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寿喜等在家局领导,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市县(园区)分局主要领导、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专题讲座中,蔡良志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等四个部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会把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生产力,紧紧围绕中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