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暨“知识产权专家大讲堂”第4期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4 09:38:51)    

近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知识产权专家大讲堂”2019年第4期专题讲座。邀请了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中国国际商会知识产权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知识产权实战专家、首席品牌官张廷元教授,作了“乡村振兴与地理标志”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廷元教授围绕“乡村振兴与地理标志”主题,深刻讲述了知识产权与乡村振兴的密切关系。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系统讲述了乡村振兴中,地理标志助力农业挖掘知识价值、提升科技含量、不断品牌溢价、服务产业兴旺所贡献的创新驱动资源力量。提出四川要擦亮农业大省的金字招牌,需要把打造知识产权农业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培育,扩大“三品一标”尤其是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和证明商标的认证规模,运用“产业链”思维助推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参加讲座。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