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成都市委党校把中心组学习课堂
搬进 “东进”战略主战场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8 10:20:19)    

近日,成都市委党校校委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校领导带队走出机关,把课堂搬进“东进”战略主战场——东部新城,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调研,实地感受东部新城发展脉搏,学习调研“东进”战略推进情况,在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结合的学教模式中,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能力。

调研小组先后来到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示馆、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现场、简州新城建设现场进行学习调研,详细了解了成都市“东进”战略总体规划、天府国际机场、简州新城等“东进”区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对“东进”战略有了更加生动、全面的认识。

调研小组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认真学习成都市“东进”战略、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等相关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深入建设工地实地体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场面震撼,印象深刻。通过一天的现场调研,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打造东部新城的雄心、信心和决心,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东部新城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略,对成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常务副校(院)长要求,党校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着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学深悟透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党校教研人员要紧扣中心大局开展教学、科研、资政工作,着眼大局,把握重点,务求实效,全力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理论支持、智力支持、人才支持,为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成都市委党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