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税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5 08:21:22)    

近日,省税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税收工作和税收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做好税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做好四川税务工作三个方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从学懂弄通、精读原文中领悟思想深度,在入脑入心、学思践悟中打开视野宽度,在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中深化学习广度三个方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的方式方法。三是要从强化看齐、紧扣目标、突出重点、振奋精神四个方面抓落实,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深度结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于我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和税务总局的工作安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从讲政治、保稳定、履职能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理顺机制、把握重点,在政策落实、调查研究、核算分析、优化服务、风险防控五个方面做到实打实、硬碰硬、细而又细地做好工作,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

省税务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税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