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成都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4 16:08:08)    

2019年3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致锐平书记信函》上所作的批示精神。校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中心组专题学习采取“会前分头自学+会上主题交流发言+会后提交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2名中心组成员和2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采取支部学习、自学等方式反复学、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领会“党校姓党”的深刻内涵,结合巡察整改要求,党校教学、科研、管理等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巡察为契机,贯彻落实好校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巡察发现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问题的整改方案,加强对微信、QQ群等社交平台的管理,全校教职工要注意自身言行,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决不允许发表任何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言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2月26日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致锐平书记信函》上所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我校贯彻落实范书记批示精神的进展情况。范书记所作批示为我校科研资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要求,也搭建了很好的机制和平台,我校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动态、成都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进程中凸显的热点难点,形成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研究成果,真正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咨询。

(成都市委党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