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档案馆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4 15:00:38)    

 

3月12日,省档案馆馆长高山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深入学习四川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要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扎实作好“以案促改”工作。

馆中心组成员罗亚夫、张辉华、蒋希霖,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省档案馆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