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
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7 09:23:35)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专题报告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结业式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局党组成员、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交流想学习体会。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认为,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清醒研判形势、深入分析问题、明确提出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思想再动员、认识再深化、工作再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的忧患意识和以刮骨疗毒勇气正视问题、以坚如磐石韧劲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的执行定力和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防范化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大风险,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敏锐性,全面梳理排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逐项对标彭清华书记指出的“六个方面教训”,扎实抓好“赌博敛财”等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