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5 09:22:32)    

近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冯雪莲主持,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消化了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绵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岳勇同志在工委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冯雪莲在学习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充分交流工作思路,达成普遍共识,学习成效显著。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1.在工作思路上。一是要坚持责任导向,把握定位;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精准用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口。2.在具体举措上。一是要选准载体;二是要突出重点;三是要狠抓落实。3.在工作方法上。一是要善于借力;二是要善于统筹;三是要善于宣传总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