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18 09:06:44)    

近日,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王正谱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后,结合工作实际,陈建春就如何抓好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知识的学习,用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在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上,分片区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努力培养锻炼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主动思考,统筹谋划,勤奋工作,结合《关于实施地方志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四川省地方志系统贯彻落实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的实施,高质量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同时,抓住有关热点、节点、节气,充分利用期刊、微信、网站等宣传平台,提前策划,大力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巴蜀文化;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党组成员、机关各处(社)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管理、教育好干部,一般干部也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