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举行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31 09:39:38)    

1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见》(下称《意见》)。党委书记、主任李胜军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胜军首先传达了《意见》全文内容 。他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头雁效应”;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担负“两个维护”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四川省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专利的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要求和重要指示,全力以赴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党委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