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举行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4 14:22:50)    

1月22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举行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恩华主持学习,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把握,进一步明确了抓好支部工作的意义和要求。

李恩华指出,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化对中央形式任务的重大判断、重大论断和重大部署的认识,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理解,增强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烟草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要在大局前精准定位,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

李恩华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以制度为标尺,将支部工作纵深推进。一是着力推进党内生活标准化。要按时间、按标准、按程序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工作质量水平,进一步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着力推进活动载体多样化。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渠道,增强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着力推进服务主业一体化。要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将支部工作延伸到卷烟营销、专卖管理、扶贫帮困、调查研究等领域,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