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4 09:30:40)    

1月3日、4日和8日上午,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集中2天半时间,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学习了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奋斗精神实干作风盯住抓、抓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贯彻好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实施,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达到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4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信访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