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9 09:12:30)    

1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组,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1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局领导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变化谈了亲身感受,参会人员深受鼓舞。

郭春英强调,各单位(处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文会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融入到2019年度机关事务工作中,深刻把握今年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四个推进”为重要抓手,即深入推进全省机关事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加快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着力推进法治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机关事务建设,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切实抓好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国内公务接待、公共机构节能、优化服务、自身建设等7个方面的工作,认真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完成时限及责任,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