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7 09:36:31)    

近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人防办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洪波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人防办组织开展的人民防空科技铸盾强防暨2019年工作筹划对接活动会议精神。

洪波同志对当前我省人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人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将国家人防办组织开展的人民防空科技铸盾强防暨2019工作筹划对接活动会议精神进行梳理、摘要,向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进行汇报;三是在召开2019年市(州)人防办主任会议上,传达贯彻国家人防办工作会议的精神,尤其是要把国家人防办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四川的实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四是邵文福同志牵头,综合处和相关处(室)参与,将国家人防办的部署和要求分板块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

洪波同志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