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4 09:25:58)    

1月3日下午,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第十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米贞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两个阶段,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问题导向抓整改,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和征集市直属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细化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目标导向抓提升,要对标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组织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施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三是过程导向抓规范,推动落实“四同步”要求,同步健全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机构,配齐党建工作力量、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活动导向抓效果,在全市机关开展“三表率、一模范”创建活动。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五是职责导向抓落地,推动部门党委(党组)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机关党建优势,扎实抓好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