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水利厅玉溪河灌区管理局
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9 09:30:39)    

2018年12月24日,省玉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水利厅党组对灌区工作“十项要求”精神,研究谋划玉溪河灌区2019年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局长庄耘天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水利厅党组工作规则》。

会上,各科室站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按照水利厅党组对灌区工作的“十项要求”,联系自身实际,就2019年玉溪河灌区水利改革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主要负责人的发言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为玉管局2019年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局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和要点强调。

党委副书记、局长庄耘天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支部、各科室站要结合会议精神,按照局党委的安排,统筹搞好思想政治学习、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指向,抓好机遇、迎接挑战:一是狠抓骨干工程建设,二是狠抓灌区服务和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狠抓改革创新工作,四是狠抓水环境治理、水生态文明和水文化建设,五是狠抓依法治水管水,六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推进2019年玉溪河灌区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玉管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节前安全及维稳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水利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