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社科联召开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7 09:23:33)    

12月11日至13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并结合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主持学习会,每位党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姜怡首先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指出这次全会是省委认真落实中央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动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省社科联作为团结引导、联系服务全省社科界的学术性人民团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谋划2019年工作,通过规划课题、组织研讨等,引导社科理论界围绕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特别是围绕我省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统筹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深化基础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研究,发挥好智力服务作用。

姜怡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社科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内各项法规,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各部室主要领导既是本部门行政工作负责人,也是党建工作责任人,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一手硬、一手软;要带领党员干部遵守各项纪律,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工作督促检查,确保党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省社科联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并就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讨论。

(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