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农业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5 09:17:56)    

10月29日,省农业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由省委农工委主任、厅长杨秀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决定》的通知,党组成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对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杨秀彬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局及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将其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真正把“三农”工作做到农民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厅领导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贯穿于四川农业农村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突出讲政治、讲纪律、讲忠诚,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对照年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工作要点,两个责任清单和一个工作台账,查漏补缺,抓好落实。杨秀彬同志强调,要把省委《决定》作为头等重要问题,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农业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