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18年第1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30 08:39:53)    

近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张志忠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交流讨论。

会上,党委书记张志忠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张志忠指出,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充分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成果,要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以“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保护研究中心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苇萍传达学习了全省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刘苇萍指出,贯彻全省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要充分利用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资源,讲好熊猫故事。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对有关中美经贸摩擦中心组学习材料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一致认为,保护研究中心要统一思想认识,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好以大熊猫科研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熊猫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