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26 09:45:13)    

10月23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党委扩大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王学定主持。

会议通报了成都分院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情况,传达了四川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系统各单位围绕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和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落实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就下一阶段分院系统推进落实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及党费自查审计等党的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王学定要求,各单位党委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服从”,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全体同志集中参加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中科院成都分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