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商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5 08:50:01)    

近日,商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央、省委相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主持学习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学习了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及省委办公厅相关通知,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中美贸易摩擦相关学习辅导材料。

会议强调,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 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落实好5个方面17条措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守正创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时刻关注中美贸易摩擦发展情况,加强研判监测,内练苦功、外拓市场、降低风险。

(商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