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5 09:25:33)    

9月3日上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布置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和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有关精神,逐条学习了《条例》内容。会议认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条例》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加强党员管理的重大意义,贯彻执行好《条例》,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会议还对全局开展《条例》辅导学习进行了布置。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