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团省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4 08:51:04)    

近日,团省委在机关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分别围绕“当前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的突出矛盾点”“履行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等专题开展学习。团省委党组成员及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团中央直属机关干部会议、学习“7·2”重要讲话专题班上的导学报告。党组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履行职责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三个根本性问题”,找准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全省共青团改革发展。

张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遵循、提出了要求,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全团抓学校”的重要要求,抓住重点时段和易感人群,切实做好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坚持“严、实”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讲政治懂规矩,努力把省委和团中央赋予的任务使命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切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团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