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3 09:40:26)    

8月10日上午,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仲明主持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项整改的通知》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地重点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王仲明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有利于推动党风建设,有利于加强党内监督,有利于起到交流、帮助和警醒的作用。学校要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抓好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切实扭紧“总开关”,认真开展“回头看”, 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