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1 09:48:02)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采取领读串讲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以及彭清华书记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解决当代中国前途命运问题的科学理论指引》等。局领导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的顺利召开取得了丰硕成果,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规划未来的巨大作用。两个《决定》的出台,是当前工作管总的指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把握,自觉对标全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效转化落实到投资促进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这次全会对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深悟透、抓牢做实。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个《决定》,是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要理清脉络、逐项对标、细化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投资促进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光浩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全会精神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和调查研究。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把握新时代经济工作的特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大力实施精准招商、精品招商、产业链招商,为我省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格局贡献力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