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核工业地质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09:40:39)    

7月6日下午,省核工业地质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任胜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自学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上,集体原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任胜同志对两个《决定》作了解读,在引导性发言中,指出要结合四川核地质经济发展,解决“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理论学习实际,就风险防控,抓基层打基础,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认真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任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找准我局与我省高质量发展总体布局的对接点,积极推进局大调研的成果运用,始终抓住全局发展大局,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将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局级领导、局机关处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组织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