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处级干部
小集中学习小结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09:29:17)    

7月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处级干部小集中学习小结会。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受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委托,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主持会议。

委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中再创佳绩”这一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徐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委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重点抓好“四个到位”:一是精神领会到位。委领导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结合分管工作每半月进行1次专题辅导;机关党委要指导委内各级党组织加强学习,强化督导检查;各处室(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不仅完成好规定动作,而且要搞好自选动作;充分利用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对省委全会精神的全方位宣传。二是狠抓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清华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两个《决定》部署,结合发展改革工作职能,找准定位、扑下身去,一茬接着一茬干,力争在新时代做出新的应有贡献。各处室(单位)要自觉行动起来,紧紧盯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对照省委全会精神,找差距、补短板,细化工作安排,多出实招新招。要主动认领任务,明确分工重点,层层分解任务,创新工作思路。三是开拓创新到位。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畅通南向通道、深化南向开放合作、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等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在制定实施规划、政策、改革时,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加强研究谋划,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原创性、战略性的意见建议和抓落实具体举措。四是服务保障到位。坚持委党组引领带动、委领导带头推动、党支部履职促动、党员干部合力联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浓厚氛围。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突击队”作用,强化干部队伍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战斗力强的发展改革干部队伍。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及能源局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