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通信管理局中心组专题学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5 10:17:08)    

近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邢海英同志领学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开创了新的历史时代,全局上下要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思想上、体现到行动中。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实践的选择,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严格遵守中央和部省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更好凝聚全行业力量,推进新时代四川信息通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力前行。要认真落实中央和部省关于信息通信行业的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局党组在行业内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把党的建设贯穿到行业发展、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政务服务、网信安全等各项工作始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在实干中加强党的领导,在实干中改进作风,在实干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本领,把党的要求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淬炼坚强有力、兢诚奉献的干部队伍,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谱写好新时代的通信篇章。(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