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届三次全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3 15:10:52)    

7月2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各部室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会。

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原文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了解读。

她要求:一是在全省红十字系统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红十字会在7月3-6日举办的新入职干部培训班,7月20日举办的全省半年工作总结会、9月份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理论研讨会和领导干部读书班上,把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二是机关党委制定开展学习省第十一届三次全会议精神的方案,各支部按照方案,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三是继续推进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7月10日,有机关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会议,结合学习三次会议精神,结合半年工作情况,结合前段调研结果,专题汇报大调研成果。(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